晴時多雲

UBA》「新台灣人」阿巴西領軍 世新得分破百大勝高師大

2020/12/01 17:31

世新阿巴西。(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昨預賽首日率先開胡的世新大學,今和半個地主高雄師大交手,在「新台灣人」阿巴西繳全隊最高23分帶領下,終場以100:68大勝對手,收下2連勝。

世新塞內加爾籍好手阿巴西在今年11月已取得台灣身分證,成為「新台灣人」。今面對高師大,阿巴西再度上演扣籃美技,繳出全場最高23分、5籃板、4抄截,他表示,今年球隊多了吳沛嘉、簡賀宇,目前磨合狀況還可以,感覺比去年更好,目標前進4強。

世新阿巴西。(大專體總提供)

此外,阿巴西今年夏天加入世大運培訓隊,他說:「學到很多東西,像是打球節奏、傳球時機等等。」大三的阿巴西也已成為各職業隊追逐目標,但他現在22歲,明年尚未超齡,還能續戰UBA,他表示,尚未決定未來的動向。

世新本季新同學吳沛嘉今攻下15分、7籃板,世新教練何正峰說:「他現在融入球隊又更多一些,一場比一場進步,鼓勵他要用在場上表現來證明自己成長。」

世新今有5人得分上雙,阿巴西繳最高23分,吳沛嘉15分、7籃板次之,丹尼爾挹注14分;高師大劉旻諺繳全隊最高11分、5籃板,朱育君、蔡鎮嶽皆攻下10分。

世新吳沛嘉。(大專體總提供)

高師大劉旻諺。(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