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女總管上任後首筆交易 牛棚戰力補強

2020/12/01 19:01

辛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的首位女總管伍佩琴(Kim Ng),今日進行了她上任以來首次交易,印地安人後援投手辛巴(Adam Cimber)將轉至馬林魚,而先前身為馬林魚的王牌投手伍雷尼亞(Jose Urena)遭指定讓渡。

30歲的右投辛巴過去三年在印地安人的防禦率為4.30,他擁有與眾不同的潛水艇式低肩惻投,讓打者製造大量滾地球而出局。儘管馬林魚在上個賽季表現不錯,在季後賽的表現更是出人意料,但馬林魚的牛棚防禦率為全聯盟第五糟,辛巴的到來也許會幫上忙。據美聯社報導,兩隊以現金交易,馬林魚向印地安人支付10萬美元。

馬林魚隊上有很多年輕的投手,上個賽季伍雷尼亞的防禦率為5.40,被指定讓渡是合理的,但應該很快就會有另一支球隊願意招攬他,如果沒有,他可能會降到小聯盟、交易或釋出。

伍雷尼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