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韓媒熱議「陳偉殷現在是漂亮鴨子」 薪資將大幅增加

2020/12/01 19:41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花落誰家?韓媒《MK Sport》今日以「陳偉殷變成了漂亮鴨子」為題報導,指出季後成為自由身的殷仔現在頗為熱門,連阪神虎隊也加入爭奪戰,希望得到這名台灣左投青睞,並預計他明年薪水會大幅提升。

今日日媒《體育報知》指出,阪神虎決定招募陳偉殷,補強外國投手戰力,將與想續留殷仔的羅德隊競爭。

報導指出殷仔本季以3000萬日圓年薪在季末加盟羅德,雖然沒得到打線支持,最終吞下3連敗,但都是優質先發且表現穩定,防禦率為2.42,仍有超過150公里直球,對軟銀主投2場共14局,表達健康的比賽狀態。

阪神為了相隔16年的央聯冠軍,以網羅陳偉殷當作重要補強目標。如今可能引發爭奪戰,羅德隊端出複數年約希望殷仔續留,但在陳偉殷今天正式成為羅德保留名單外一員後,可與其他球隊自由接觸,阪神虎將發動「快速攻擊」,端出好條件的合約給殷仔,也因此能夠預期陳偉殷明年年薪會大幅提升。

明年將是阪神虎監督矢野燿大3年合約的最後一年,他也向球隊要求補強洋將。《體育報知》認為,「阪神虎將集中心力收購關鍵人物陳偉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