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宇謙單場雙響 桃園龜山在徐生明少棒賽四連霸

2020/12/01 18:09

桃園龜山國小在徐生明少棒賽四連霸。(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要喊林立舅舅的林宇謙,今天在第八屆徐生明少棒賽冠軍戰單場雙響,助龜山以8:0扣倒高雄桃源國小,在這項賽事締造四連霸、第五度奪冠。

林宇謙2局下獲保送,靠隊友安打跑回第1分,3局下、5局下連續轟出全壘打,一人就掃進5分,也讓比數達到扣倒規定,比賽在他5局下轟出2分彈後裁定結束。

徐生明盃辦完八屆,龜山狂掃五冠,教練李政達表示,行前球員調整並不順利,預賽可說關關難過關關過,晉級四強後要小朋友放鬆一點,「昨天帶他們去便利商店買零食,讓他們別太緊繃。」

連同四強賽對桃園錦興國小也開砲,林宇謙單日三響,在本屆拿下全壘打王、打點王、功勞獎三座個人獎。

桃園龜山國小林宇謙(右2)單場雙響,隊友在休息區前列隊迎接。(記者徐正揚攝)

桃園龜山國小林宇謙(左3)單場雙響,5局下的2分彈讓冠軍戰提前結束。(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