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北東園追平前年第三名 下屆不用守在電腦前搶報名

2020/12/01 18:50

台北東園國小追平前年第三名,賽後教練與球員擊掌。(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台北東園國小靠開賽就灌進4分,在本屆徐生明少棒賽季軍戰以5:1擊敗桃園錦興國小,教練駱政宇認為,最大收穫是下屆直接參賽,不用守在電腦前搶報名。

東園追平前年第3名的賽事最佳成績,開辦八屆僅2017年缺席,駱政宇指出,徐生明盃每屆就32個名額,所有球隊都很想來,「我們3年前沒能來,就是報名沒搶到。」

駱政宇表示,因為一開放報名就秒殺,今年教練們特地準備3台電腦,他還去查中原標準時間,「這次報名是12點開始,我們從11點59分就一直按。」

駱政宇認為,徐生明少棒賽不像其他賽事只有比賽,除了安排拔蘿蔔、畫紙傘、球星教室,還能品嘗客家小吃,能給小朋友很多元的體驗。

「我們教練來美濃並不新鮮,小朋友可能這輩子就來這一次,希望讓他們知道,人生不是只有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