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理事長南下探視眼盲老教頭 承諾成立基金會照顧基層

2020/12/01 19:02

跆協理事長張火爐(右3)特地南下慰問眼盲老教頭劉志宏(右2)。(跆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近七旬的前跆拳道國家隊教練劉志宏,腦部手術後眼盲行動受限,這十幾年來於嘉義東石鄉塭港村生活辛苦,消息曝光上週國訓中心副執行長劉慶文已從高雄前往探視,近日我國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張火爐也特地南下慰問,體壇各界年終歲末送暖,讓劉志宏相當感動。

張火爐得知劉志宏身體微恙,在協會理事及幹部等人陪同下,共同探訪昔日功在國家的老教頭,並代表協會捐贈10萬台幣,桃園市跆拳道委員會另捐贈6萬台,希望協助劉志宏減輕經濟壓力、改善生活環境,跆協也肯定嘉義當地資深教頭許志耀、兒子許丞等一家人,長年來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無私大愛照顧劉志宏的善行義舉。

張火爐表示,協會抛磚引玉,也將設立捐贈帳號,呼籲全國跆拳道熱心人士,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出錢出力提供更多資源,用實際行動繼續關心曾經為跆拳道付出的老前輩們,他也承諾將成立教練基金會,期盼照顧基層及資深教練,讓體壇老兵安養晚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