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立外甥單日3響砲 教練:比舅舅當年還厲害

2020/12/01 19:19

桃園龜山國小林宇謙拿下全壘打王、打點王、功勞獎三座個人獎。(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林宇謙的長打能力在升上小六後大爆發,今天在徐生明少棒賽四強賽、冠軍戰共轟出3發全壘打,桃園龜山國小教練李政達認為,他比舅舅林立當年還厲害。

林立出身桃園大勇國小,李政達曾在桃園聯隊帶過,覺得林宇謙比林立當年還厲害,「林立是游擊手,林宇謙能當投手、捕手、外野,小學讓他多嘗試不同位置,發展會更全面。」

林宇謙在冠軍戰單場雙響,連同四強賽是一日三響,拿下本屆全壘打王、打點王、功勞獎三座個人獎,他表示,賽事開打前一天才接隊長,希望有好表現做表率,「下次碰到舅舅,會跟他分享。」

單場雙響、一日三響,對林宇謙都是頭一遭,他說,要謝謝教練的指導,提醒他打擊時手不要翹起來,這次參加徐生明盃很開心,印象最深刻的活動是彩繪紙傘。

桃園龜山國小林宇謙拿下全壘打王、打點王、功勞獎三座個人獎。(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