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中州擊敗台科收2連勝 2戰折損3人讓主帥許智超傷腦筋

2020/12/01 19:36

中州蘇格爾。(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中州科大和台灣科大一戰,中州在「蒙古軍團」蘇格爾、白薩及沙鹿合砍53分帶領下,以76:64收下2連勝,不過今天中州又有兩名球員接連傷退,令主帥許智超相當無奈。

中州陣中大將陳柏宏昨天和義守大學一戰傷到右膝蓋退場,目前接受X光檢查,骨頭無大礙,明天將進一步進行MRI檢查。

不過,今天頂替先發的後衛李威瑨及替補上陣楊子毅相繼傷退,2戰傷了3名球員,許智超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現在只能鼓勵其他球員站出來,尤其小個子球員角色更吃重。」

中州蘇格爾繳出全隊最高20分、13籃板,白薩19分次之,沙鹿挹注14分、8籃板。台科今面對中州外線徹底熄火,全隊僅投進3顆三分球,大一菜鳥汪哲宇攻下全隊最高13分、2籃板、2助攻,章賀12分次之。

章賀。(大專體總提供)

中州白薩。(大專體總提供)

中州沙鹿。(大專體總提供)

中州李威瑨。(大專體總提供)

中州楊子毅。(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