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馬佑嘉接受「東園林哲瑄」外號 最愛兄弟張志豪

2020/12/01 19:40

台北東園國小馬佑嘉的外號是「東園林哲瑄」。(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台北東園國小馬佑嘉因為鎮守中外野,在隊上有個「東園林哲瑄」的外號,但他最喜歡的職棒球員卻是中信兄弟張志豪。

東園在本屆徐生明盃季軍戰以5:1擊敗桃園錦興國小,馬佑嘉帳面上3打數0安打,1局上深遠飛球、5局上強勁滾地球都造成對方失誤,讓東園這兩局都攻下分數,1局上更開啟4分大局奠定勝基。

出身布農族的馬佑嘉目前念小六,會被叫做「東園林哲瑄」,教練駱政宇說,因為他帽子喜歡壓平,接球有林哲瑄的瀟灑,「他會學林哲瑄單手接,但我都叫他要用兩隻手。」

駱政宇認為,馬佑嘉的打擊很穩定,若能再長高,未來值得期待,只是常少根筋,「像大家都緊張的時候,就他不會緊張,有時還會看錯暗號,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馬佑嘉表示,一開始是學長在講,同學聽到後就傳開,他可以接受這個外號,最喜歡同為左打的張志豪,「他守備也很不錯,我有學他的打擊動作,但發現沒有比較好。」

台北東園國小馬佑嘉。(記者徐正揚攝)

台北東園國小馬佑嘉的外號是「東園林哲瑄」。(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