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瑞爾穆托太貴了!?自由市場最熱門捕手變成他

2020/12/01 20:55

麥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日報導,30歲的捕手麥肯(James McCann)在自由市場沒有足夠多的好球員情況下,現在頗為熱門。

麥肯生涯前5賽季的進攻不成威脅,但自從2019年來到白襪後,他的進攻已經能與市場最佳的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相較。

自2019年賽季以來他118場敲出18轟,還有60分打點,以及OPS.789,打擊率為.273。本季在31場出賽中打擊率也有.289,還有7轟和15打點,以及OPS.896。

大聯盟官網指出瑞爾穆托確實是自由市場上最佳捕手,但麥肯可能比他更受歡迎。《SNY》提到,大都會認真考慮簽下麥肯。此外記者海曼(Jon Heyman)表示,天使、紅雀、費城人和洋基都對麥肯感興趣。

官網表示麥肯本季的Framing(偷好球)技巧已經大幅提升,而就打擊技巧來說他也是捕手最佳之一,若能夠在明年賽季再度增加Framing,簽下他的球隊或許會提供他額外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