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賽季將至 籃網總管親回覆「KD」健康狀況

2020/12/01 21:53

杜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2018-2019總冠軍賽中杜蘭特(Kevin Durant)不幸受傷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嚴重傷勢讓他此季報銷。如今,籃網隊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表示他終於回到了NBA,並已做足了準備,將與新團隊再次出發。

籃網隊總管馬克斯在美媒《紐約郵報》上透露杜蘭特,以及同樣因傷上賽季只出賽20場的厄文(Kyrie Irving最近的健康狀況。馬克斯表示雙方都很健康,且積極地在帶動籃網往勝利邁進。他說明:「他們已回來練習有幾天了,且表現極好。回朔到這些傢伙在一年前所設下的目標,當時他們說『我想為籃網效力,我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我想打造球隊發展的永續性,並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另外馬克斯還指出,高層很高興看到杜蘭特(Kevin Durant)為籃網所做的付出和努力,並說明他們正在為成功做準備。馬克斯表示:「在去年的整個療傷過程中,看著杜蘭特的發展以及他那積極地復建只為返回球場的畫面,簡直令人讚嘆。我們團隊都迫不及待且期待看到他的未來的表現。」杜蘭特已離開球場18個月了,新賽季即將展開,許多球迷也都期待能看到他的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