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盼找回三分球手感 「東山戰神」邱子軒放話不讓阿巴西灌籃

2020/12/01 21:17

邱子軒。(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南台灣勁旅義守大學昨天預賽首戰不敵中州科大,今和屏東大學碰頭,全隊4人得分上雙,並在主場球迷助威下,以88:57輕取屏大,預賽首勝開胡。

在主場作戰,義守理應更有氣勢,卻意外綁手綁腳,主帥謝玉娟說:「孩子們太乖了,在自己家還是有點不夠自若,加上我們屬於快又愛投籃的球隊,幾次沒進,心理上會太過在意,不過這一場狀況有比較理想。」

前「東山戰神」邱子軒在旅美兩年後,今年加入義守,前役攻下13分,今拿下9分,這場比賽三分球才開張,他說:「第一次打UBA心情很興奮,有點太急、太想表現,反而有點找不到感覺。」

邱子軒苦笑說,從10月姥姥盃到這週UBA預賽,這場才投進第1顆三分球,「希望下一戰能進2顆,一場比一場進步,跟籃框培養一下感情。」明天將碰上有阿巴西坐鎮的世新大學,邱子軒相當期待,「應該是我去守他,目標不讓他灌籃。」

謝玉娟則表示,頂著「東山戰神」的光環,邱子軒給自己壓力太大,相信他接下來會越來越好。

義守大四陳品銓今攻下全隊最高18分,而他也是隊上唯一來自強恕中學的球員。高三那年他曾短暫告別球場,來到義守後卻跟不太上其他打滿高中3年的隊友,靠著加強投籃,苦等4年才獲得較多上場時間,他說:「希望能幫助球隊,大四了也想好好表現給大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