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鮑爾落腳誰家? 國民強打加入IG戰局

2020/12/02 06:53

索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Instagram今發布了一張圖片,問大家認為塞揚投手鮑爾(Trevor Bauer)最終會與哪個球隊簽約,選項有天使、道奇、洋基、大都會和一個問號,顯然大聯盟的社群媒體傾向於鮑爾落腳在洛杉磯、紐約兩個大都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LB (@mlb)分享的貼文

國民外野手索托(Juan Soto)身為一流的打者,想必為了與最強的投手對抗而做了許多功課,本季後賽,他也特別將目光放在鮑爾身上,鮑爾身為自由市場上的熱門人選,索托毫不掩飾他有多希望鮑爾可以來國民,他一點都不在乎國民是不是選項之一,在照片底下的留言引起球迷朝聖,他先是留下許多「眼睛」的表情符號,接著寫道「想像四位投手輪替中,有兩位是塞揚投手,那會是多美好的畫面!」

留言串當中,有位球迷認為索托的隊友薛哲(Max Scherzer)已經不在巔峰時期,索托也不客氣的回覆:「好喔,但我賭你打不到他的球!」

想要招攬鮑爾的球隊很多,而且幾乎每隊球迷都很期待看到他來到他們支持的球隊,但對索託來說,他的選擇非常明確。

塞揚投手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