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女球員遭受死亡威脅!拒絕默哀痛批馬拉度納性侵犯

2020/12/02 07:18

年輕的西班牙球員達佩娜因賽前拒絕默哀,甚至痛批馬拉度納曾是暴力性侵犯,如今已遭瘋狂球迷的死亡威脅。(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阿根廷傳奇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心臟病驟逝,享壽60歲,全球哀悼之餘,日前一場女足賽事中,年輕的西班牙球員達佩娜(Paula Dapena)因賽前拒絕默哀,甚至痛批馬拉度納曾是暴力性侵犯,如今已遭瘋狂球迷的死亡威脅。

目前足壇都透過各種方式向馬拉度納致敬,包括全球各地大小賽事開踢之前,兩隊選手都會進行簡單儀式。只不過,年僅24歲的達佩娜,在先前一場比賽所有人都站立默哀時,卻堅持背向鏡頭坐在場上,事後她解釋,儘管馬拉度納在球場戰功彪炳,卻也是「一名強姦犯、戀童癖、施暴者」,因此無法接受必須向他致意,隊友們也都能夠體諒,但如今卻引來各方無情攻擊。

達佩娜接受西媒《馬卡報》採訪時,坦承自己獲得一些人的肯定,卻也遭到更多的謾罵批評,甚至是網路霸凌及死亡威脅,「不只是我,隊友也收到了,這就是網路世界,但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會堅持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