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驚傳2人確診! 個人訓練被迫延遲

2020/12/02 07:30

勇士隊總管邁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隊總管邁爾斯(Bob Myers)表示,陣中有兩名球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因此個人訓練將會被延遲一天。

邁爾斯表示,他們的所有球員在回歸後進行了檢測,發現有2人確診,但並沒有透露是誰,他只表示這代表聯盟的防疫政策是有成效的。而確診的結果也導致原本該在美國時間禮拜二展開的個人訓練將延到禮拜三,接著才是下週一展開的正式訓練營,而他們也不斷與聯盟聯繫,想辦法搞清楚下個賽季關於武漢肺炎的防治與應對方式。

勇士隊不是唯一一個出現球員確診的球隊,華盛頓巫師隊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週二表示,球隊有一名球員確診,而魔術隊的長人班霸(Mohamed Bamba)在數個月前感染肺炎後,至今離回歸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