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勝1敗被逆轉」 J.格林加盟金塊暗酸前東家

2020/12/02 08:12

J.格林加盟在季後賽逆轉他們的金塊隊。(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在季後賽3勝1敗領先金塊,卻遭到對手大逆轉淘汰,休賽季從快艇離開加盟金塊的J.格林(JaMychal Green)便在離隊後酸了老東家一把。

J.格林在受訪時談到,在金塊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的體系中,他們球的流動以及一起像個團隊般奮鬥的方式給了他信心,此外,快艇3勝1敗被(金塊)逆轉,也證明了金塊有著這樣類型的心態,所以對他來說,加盟金塊不是個很困難的決定。

J.格林的談話也幾乎證實快艇在賽季中傳出的休息室風波是真的,他們在季中與季後都曾傳出過球隊沒有產生化學效應的消息,季末他們把教練瑞佛斯 (Doc Rivers)開除,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出走湖人,另一位最佳第六人L.威廉斯(Lou Williams)也傳出可能會被交易的消息。

上個賽季J.格林在季賽場均可拿下6.8分6.2籃板0.8助攻,整體命中率42.9%、3分命中率38.7%的表現,但到季後賽雖然他的效率更好(整體命中率56.4%三分命中率43.5%),場均出賽時間卻從季賽的20.7分鐘,下滑到17.1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