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天行者」膝傷接受治療 綠衫軍宣布至少缺陣到1月

2020/12/02 08:57

塞爾提克明星後衛「天行者」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2020-21賽季將於12月22日開打,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官方宣布明星後衛「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在休賽季接受幹細胞注射治療,目前仍從左膝傷勢恢復中,預計至少會缺陣到1月初。

沃克上季就飽受左膝傷勢困擾,季後賽出賽時間也因此受到限制。沃克在多位專家的溝通建議下在10月份接受了幹細胞注射,並且球隊也宣布預計要接受12周的強化恢復訓練,計畫在本月初進行籃球相關訓練,至於正式重返球場還得等到1月第一週待球隊評估宣布。

對於沃克的傷勢恢復,賽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受訪說:「我們對沃克的狀況非常謹慎。我們持續著強化恢復訓練,到目前為止他都非常勤奮認真,我們對他能夠以全速來恢復受到激勵,不過我們不想要倉促地進行這個訓練。」

上季是沃克第一年為塞爾提克效力,出賽56場場均攻下20.4分,3.9個籃板和4.8次助攻。

另外塞爾提克隊還宣布新加盟的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休賽期訓練中拉傷,將在第一周的訓練營受到上場限制。聯盟各隊預計會在美國時間周二展開訓練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