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染疫加後遺症整季缺賽 紅襪羅德里奎茲仍獲2.38億約

2020/12/02 09:02

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勝投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今年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並出現心肌炎症狀,整季缺陣。他今天和紅襪隊達成1年830萬美元(約新台幣2.38億)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羅德里奎茲在2019年賽季大放異彩,繳出19勝6敗、防禦率3.81成績,吃下203.1局賞213次三振,季末排在美聯塞揚票選第六名,是紅襪隊陣中相當重要的投手。

羅德里奎茲今年因感染武漢肺炎,並引發心肌炎症狀,他和家人討論過後,決定好好休養,因此缺席整個球季。

ESPN》報導,紅襪隊和羅德里奎茲達成一年830萬美元合約,避免薪資仲裁。他預計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