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沖基金之王出手! 大都會4.2億網羅強力後援

2020/12/02 09:08

大都會簽下前雙城後援梅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大都會用2年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2億)的合約,簽下雙城隊的主力中繼投手梅伊(Trevor May),補強牛棚戰力。

梅伊在動完TJ手術回歸後,近3個賽季的防禦率只有3.19,今年雖然防禦率來到3.86,但他的K/9值是驚人的14.66,排在大聯盟第七名,43%的揮空率也排在聯盟第八名。

梅伊生涯直球均速93.9英哩,但在動完TJ手術後他的球速連三年上升,根據《Baseball Savant》的資料顯示,他的直球均速從2018年到2020年,分別是94英哩、95.5英哩、96.3英哩,今年已是生涯新高,同時他也在今年改變了自己的配球,捨棄曲球改投大量的滑球(32.6%)與變速球(15.6%)。

大都會牛棚在梅伊加入後,將有狄亞茲(Edwin Díaz)、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卡斯楚(Miguel Castro)、布拉克(Brad Brach)等人,若他們補強了先發投手,魯戈(Seth Lugo)也會回到牛棚當中。

大都會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在日前就曾表示,球隊有些漏洞需要填補,除了先發與外野外,他們也想要加強牛棚,就目前而言,他們的確補到一名不錯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