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染疫休養半年還未康復 魔術大物回歸暫無時間表

2020/12/02 09:32

魔術隊中鋒班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害人不淺,魔術隊213公分中鋒班霸(Mohamed Bamba)6月時曾染疫,但休養半年至今仍尚未完全康復,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受訪時表示,目前還不知道他何時才能重返賽場。

22歲的班霸曾在6月12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休養一個月後就回到球場,但狀況十分不好,共出賽2場,上場10分47秒,1分未得,在球隊人員與隊醫的建議下,班巴上季提前關機。

不過班霸休養了半年仍無法重回球場,魔術籃球營運總裁Jeff Weltman對此表示,醫生已經排除有任何嚴重症狀的可能,但他仍需要一些時間來休養,這可能要觀察好幾個月,不過他相信班霸一定會康復。

班霸在2018年以第一輪第六順位被魔術選中,生涯前兩季合計共出賽109場,場均可以繳出5.7分、4.9籃板和1.4阻攻,投籃命中率為4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