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驚人舉動 三壘金手套得主取代12年主戰游擊手

2020/12/02 10:30

安祖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隊在下個球季將做出重大改變,他們宣佈今年獲得三壘金手套的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將擔任下個賽季的固定游擊手,取代了鎮守該位置12年的明星游擊手安祖斯(Elvis Andrus)。

下個賽季安祖斯將會擔任工具人的角色,而原先的二壘手歐多(Rougned Odor)可能也得擔任相同的角色,因為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索拉克(Nick Solak)將獲得先發二壘手的機會。

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表示,有鑑於過往安祖斯在球團的貢獻來說,這並不是個簡單的決定,但他們想要知道凱納法利法能不能夠鎮守游擊防區,伍德沃德相信他可以,但凱納法利法仍然得想辦法在春訓去爭取這個位置。

凱納法利法是今年美聯三壘金手套獎得主。(資料照,法新社)

凱納法利法在生涯曾守過許多不同的守備位置,最終以捕手身分登上大聯盟,登上大聯盟後他也曾守過二壘與三壘,直到今年才固定成為三壘手,並拿下金手套獎。「我曾接捕過,我用了很多不同的視角來學習比賽,我認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有像我一樣的經歷。」

談到將取代與遊騎兵一同拿下4次分區龍頭以及拿過2屆全明星的12年主戰游擊手安祖斯,凱納法利法說道:「沒有比在安祖斯身旁學習還要好的狀況了,他是賽場上最棒的球員之一,而且一定會入選遊騎兵名人堂,能有機會在他身旁學習,幾乎就像是在貝爾崔(Adrian Beltre)身旁學習,只是不同的版本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