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大戰對戰組合出爐! 衛冕軍湖人對決獨行俠

2020/12/02 10:26

衛冕軍湖人將在耶誕節對決獨行俠。(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預計將在台灣時間12月23日開打,《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搶先曝光耶誕大戰的對戰組合,衛冕軍湖人將在主場對上由「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所領軍的獨行俠。

NBA超級新星東契奇和35歲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新賽季將在耶誕大戰正面交鋒,而東契奇視詹姆斯為偶像,同時也被詹皇封為「年輕王者」,有望成為後詹姆斯世代的接班人,不過獨行俠明星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開季將因傷缺陣,而湖人還有「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坐鎮禁區,東契奇可能會有一番苦戰。

NBA自由開市後,衛冕軍湖人成為今年休賽季贏家之一,除了留下部分冠軍班底外,A.戴維斯保證會續留湖人,另外找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和M.加索等人,為挑戰2連霸增添許多籌碼,也是新賽季奪冠的大熱門。

其他的對戰組合分別是,今年力拚重返榮耀的勇士將對決有「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公鹿,熱火會碰上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葛蘭(Brandon Ingram)所領軍的鵜鶘,籃網與塞爾提克交手,厄文(Kyrie Irving)對上前東家勢必成為話題,快艇上季在西部第二輪慘遭金塊逆轉,耶誕節再度狹路相逢,盼能一雪前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