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了?連2年獲MVP選票 雙城竟將他放進讓渡名單

2020/12/02 11:02

羅沙里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今天做出令人意外的舉動,他們將主戰外野手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放進讓渡名單當中,讓其他球隊有辦法將他給網羅入陣。

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羅沙里歐仍剩下最後1年的仲裁資格,目前所有球隊都能夠在美東時間星期三的下午1點前網羅他,如果沒有球隊要他,那麼雙城得在美東時間星期三的晚間8點決定要不要與他續約。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雙城隊原本打算要把羅沙里歐給交易出去但沒成功,但如果在期限前沒有球隊把他收下,雙城就能以此為由,說服羅沙里歐簽下一張低廉的合約;上個賽季羅沙里歐的薪水為775萬,薪資網站《Sportrac》預計他今年可能拿下一張破千萬美元的合約。

羅沙里歐在2019年敲出生涯新高的32轟並打下109分打點,還獲得年度MVP的選票,今年他的表現也不差,敲出13轟42分打點,OPS+達到115,季末也獲得了MVP的選票,他在雙城隊的6年生涯,有著277/.310/.478的打擊三圍,合計敲出119轟還有39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