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球員工會供50萬美金 助小聯盟球員挺疫情

2020/12/02 12:18

大聯盟2020年球季受疫情嚴重衝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美國職棒圈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嚴重衝擊,大聯盟調整賽季縮短剩60場,體系下的小聯盟更是直接取消球季,選手遭受經濟上的困難。今日美國媒體報導大聯盟球員提供50萬美金,幫助小聯盟球員紓困。

大聯盟今年球季受疫情影響,遲遲不敢冒然開賽,後來改變以往的162場例行賽,縮水打60場並調整季後賽,最後將比賽打完。只是不幸的是,小聯盟賽季則是直接遭到取消,造成選手財務困難。

據《美聯社》報導,大聯盟球員堤供50萬美金支持球季被迫取消的小聯盟球員。大聯盟球員協會國際和國內球員運營總管Leonor Colon也直接指明了,「沒有球季,讓很多小聯盟球員增加了財務上的困難。」

大聯盟球員工會在美國時間週二宣布,這筆資金將透過Major League Baseball Players Trust捐給非營利、受益於小聯盟球員的機構More Than Baseball。

大聯盟球員因球季縮短薪水按照比例計算而減少,小聯盟選手則的賽程被取消,球團支付小聯盟球員每週400美金的津貼,直到5月31日止,但仍有球團將津貼延長到整個夏天。

這筆50萬美金的補助則是Players Trust在6月提出100萬美元補助計畫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