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菜鳥後援出車禍動刀 張育成為他打氣

2020/12/02 12:11

希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菜鳥後援投手希爾(Cam Hill)在奧克拉荷馬發生車禍,他也因此受傷,並動了右手腕手術。

希爾在社群網站上提到,他很幸運只有被撞到手腕,而且手術進行得很順利,最重要的是其他涉入該起車禍的人都沒有大礙。同時他也放上自己在醫院的照片,照片中看得到他的手上包著厚厚的繃帶,而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也在貼文留下祈禱的手勢。

醫生透露希爾進行手術的位置在他右手月狀骨,球隊指出該手術已經如預期般地完成,但並未透露希爾需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康復,並回歸投手丘。

希爾的手術順利完成,他也在社群軟體上貼出自己在病房的照片。(圖片取自IG)

希爾在今年賽季的7月26日完成了他大聯盟初登板,在2天後對上白襪拿下生涯第一個救援成功,今年他一共出賽18場,拿下2勝0敗,防禦率4.91。此外他也有在與洋基隊的季後賽首戰上場並失掉3分。

根據《ESPN》報導,在希爾發生車禍的當天,印地安人將後援投手辛巴(Adam Cimber)給交易到馬林魚隊,換取1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