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MVP里拉德 大讚泡泡聯盟能點滿體力條

2020/12/02 14:49

拓荒者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上季受疫情衝擊中斷,復賽在奧蘭多迪士尼打造的「泡泡聯盟」重燃戰火。隔離打閉門戰的作法除了獲得許多運動醫學專家好評外,在復賽期間大爆發的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訪談時也大讚,認為讓一切變得單純、簡單得多。

雖然在「泡泡聯盟」打球會受到限制,更引發思鄉之情,但里拉德今日在Instagram與饒舌歌手Fat Joe直播訪談時,大讚「泡泡聯盟」的環境,並解釋為何能讓他發揮出最佳狀態,他說:「對我來說,泡泡聯盟要容易多了,我們不需要在比賽結束後移動,我們大約賽後差不多10、11點離開球場,然後就回到飯店。」

里拉德表示在「泡泡聯盟」球員不需要煩惱其他瑣碎的事,而身體上也能獲得足夠的恢復,他說:「我們能在比賽過後立刻得到恢復,當我們回到房間躺下休息,食物就準備好了,一切都安排好了。我們不需要坐飛機、匆匆趕去旅館,辦理入住手續。」

里拉德認為在園區一切都變得很簡單,他繼續說道:「所要做的就只是在隔天起床,然後在同一個地點進行練習。我們的身體恢復得比較快,我們能休息比較久,對我來說真的容易多了,這就是為什麼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對這個做法給予正面的評價。」

里拉德在復賽8場排名賽上演瘋狂表現,場均攻下37.6分、9.6助攻、4.3籃板、1.4抄截,投籃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為43.6%、罰球命中率88.8%,好表現也讓他全票當選復賽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