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等13年!璞園董座職籃夢終於實現 盼旗下兩隊至少奪1冠

2020/12/02 13:38

璞園董事長李忠恕。(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新職籃聯盟P. LEAGUE+ 12月19日將在彰化體育館開打,而桃園領航猿今日正式冠名桃園,長年懷有職籃夢的董事長李忠恕決定讓原本的璞園分成二隊,如今本土、洋將都到位,他期待旗下領航猿、璞園在P+聯盟、SBL可以至少拿下1座冠軍。

籃球屬大家都會接觸的運動,也讓璞園董事長李忠恕一頭栽進籃壇,從2007年從東風手上接過球隊,成為SBL的一份子,轉眼間他經營璞園球隊已有13年。

李忠恕一直懷有職籃夢,如今終於能夠圓夢,也決定加入P+聯盟和台北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及新竹攻城獅,為台灣籃壇開創新局。

李忠恕對兩支球隊有很深的期待,他說:「我希望領航猿、璞園能至少有1隊可以拿冠軍。」

璞園董事長李忠恕期待領航猿、璞園在P+聯盟、SBL可以至少拿下1座冠軍。(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