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我們腳步慢、但努力做」 領航猿改造桃園巨蛋

2020/12/02 13:51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出席領航猿、璞園冠名記者會,鄭文燦和璞園董事長李忠恕共同簽訂合約。(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P. LEAGUE+ 12月19日在彰化體育館開打,聯盟的台北富邦勇士、新竹攻城獅陸續展現經營主場的能力,台新夢想家過去也有在ABL東南亞職業聯賽包裝主場,唯獨桃園領航猿需等到明年1月3日才會在桃園巨蛋首度當主場球隊。總經理陳信安掛保證會讓球迷有全新看球感受,也期待桃園的球迷能夠進場給予支持。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出席領航猿、璞園冠名記者會,鄭文燦和璞園董事長李忠恕共同簽訂合約,桃園除了棒球之外,如今多了職籃球隊進駐,屆時領航猿、璞園都將代表桃園,希望在地企業、桃園民眾能成為球隊最強後盾。

屬於職業球團的領航猿,在主場方面就設定在原本能容納1萬5000人的桃園巨蛋,球團規劃將把球場劃成一半,規劃約6000觀眾席,另一半邊將規劃商品部、飲食販賣部,保證球迷進場支持領航猿,能邊看精彩球賽,享用美食。

領航猿明年1月3日迎來主場開幕戰,整季共12場例行賽將在桃園巨蛋進行,對照各隊都已有經營主場的經驗等,陳信安坦言球隊腳步確實慢,但一定會努力趕上其他球隊,他也透露,球隊將引進屬於自己的NBA等級地板,屆時一定讓球迷獲得更好的看球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