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打過NCAA跟ABL 金德偉本土身分加盟夢想家

2020/12/02 15:13

金德偉以本土球員之姿加盟夢想家(夢想家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新夢想家今宣佈金德偉(Derek King)加盟,不只展望他能增加團隊戰力,也希望他能向陣中小將分享征戰國外賽事的經驗,幫助球隊不斷進步。

26歲的金德偉母親擁有台灣護照,具備本土球員資格,他過去曾以練習生身份進入NCAA籃球名校UC Berkeley大學,並在NCAA出賽兩個球季,並於2018年加盟ABL澳門黑熊展開職業生涯,攻守表現穩定。

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表示,金德偉的球風強悍,也因為接受美國球風的洗禮,他擁有許多與身材較高大球員的對抗經驗,目前球隊陣中還是以年輕球員居多,期待他的加入,能增加球隊的防守強度。

對於來到台灣打球,金德偉提到,雖然他的母親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卻一直沒有機會能深入了解自己的母國,他說:「在台灣打球一直都是我很想要達成的目標!」金德偉已於今遵循政府規定完成14日居家檢疫隔離,之後將跟隨球隊訓練,以備戰新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