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未達成合約共識 火腿村田透、馬丁尼茲將成自由球員

2020/12/02 15:43

村田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今日宣布和村田透、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兩位投手在期限內沒達成合約共識,兩人將成為自由契約球員。

村田透今年35歲,棒球生涯堪稱驚奇,他先是在2007年被巨人隊於大學社會人選秀上以第一指名選進,但3年來沒能在一軍出戰,2010年遭到戰力外通告命運。該年底他參加戰力外測試會,12支日職球團皆無興趣吸收,反而被美職印地安人隊球探相中,簽下小聯盟約。

2015年,村田透短暫在大聯盟留下1場先發出賽,投3.1局挨2轟、失3分吞敗。2016年底回到日本,和日本火腿隊簽約,重返日職。今年村田透投21場比賽(1先發),防禦率3.55,暫時成為自由契約球員,他仍考慮留隊或轉戰他隊。

馬丁尼茲。(資料照,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