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受傷前曾詢價過哈登? 勇士總管說話了

2020/12/02 16:53

勇士傳出曾詢問過與火箭交易哈登的可行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有美媒爆料,幾支球隊曾打聽過交易火箭隊MVP哈登(James Harden)的可能性,昔日5年3冠的勇士隊竟也是其中之一,而勇士總經理邁爾斯(Bob Myers)今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針對這件事做出回應。

火箭隊在這個休季期無疑成為是最受矚目的一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及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相繼離隊,日前又傳出多名球員心生不滿,「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拋出「賣我」的要求後,一哥哈登也傳自己希望被交易到籃網與七六人。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播客節目上爆料,這件事發生在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阿基里斯腱斷裂確定連2季報銷前,不過查拉尼亞表示,勇士當時只是聯繫了火箭,並沒有提出正式報價,只是想看看交易的可行性。但最終,雙方並沒有進一步交流,這件事也就此打住。

而今勇士總經理邁爾斯今在接受《舊金山紀事報》記者R.西蒙斯(Rusty Simmons)訪問時,除了談論到上季他們面臨的艱苦困境,和讚揚奧蘭多「泡泡聯盟」的成功外,也提到了稍早關於他們追求哈登的傳言。

「不,我不會對這些和我們有關的報導做任何評論,不管是不是真的,我就是不會發表任何評論,」邁爾斯說道,「我理解你們必須要問這問題,但如果我要針對每一通我們打了或沒打的電話來回應,那我的工作效率未免也太低了吧。」

勇士總管邁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