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帥哥前鋒求婚成功 未婚妻竟是「大鬍子」前女友

2020/12/02 19:40

勇士帥哥前鋒歐布瑞求婚成功。(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帥哥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在休賽季先被太陽交易到雷霆後,又被送往勇士,而他今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值得一提的是歐布瑞的未婚妻,其實是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前女友。

歐布瑞在2015年NBA選秀上被老鷹隊以首輪總15順位挑中,不過他們隨即將他交易到巫師,歐布瑞在華盛頓待了3個球季後,在2018年12月被交易去太陽,2019休季期間續約,與太陽簽下2年3000萬美金的合約,不過今年他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動刀直接報銷,休季期間先被送到雷霆,隨後又被交易去勇士。

今歐布瑞在IG上傳影片,宣布自己求婚成功,他的模特兒未婚妻Shylynnitaa也在IG上大方展示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不過值得一提的是,Shylynnitaa其實在今年5月都還是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的女朋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unami(@kellyoubrejr)分享的貼文

先前美國八卦媒體Sports Gossip報導,當時還是哈登現任女友的Shylynnitaa,5月竟然傳出和歐布瑞一同前往洛杉磯度假,據說當哈登聽到這件事後整個人氣炸,醋勁大發的大鬍子甚至還為此取消了一場在亞利桑那的私人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