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呂彥青未獲阪神續約 經紀人透露未來動向

2020/12/02 19:38

台灣左投呂彥青(右)。(資料照,取自阪神虎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4歲台灣左投呂彥青加盟日職阪神三年都未升上一軍,球隊今公布契約保留選手名簿,他確定不在名單上,對此經紀人表示,呂彥青將繼續在日職尋找機會。

呂彥青2017年底加盟阪神、展開旅日生涯,不過這三年都沒能等到登上一軍的機會,今年二軍出賽16場,1勝4敗防禦率3.15,40局的投球中被敲38支安打,包含6發全壘打,送出36次三振,投出17次保送、1次觸身球,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38,其中球速曾達到個人生涯最快的150公里。

呂彥青日前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非常感謝阪神虎過去3年對自己的幫助,「雖然還不清楚明年會在哪裡打球,但會好好利用在阪神學到的東西,繼續努力。」

阪神今公布契約保留選手名簿,呂彥青不在名單上、確定不在球隊明年戰力內成為自由球員,對於未來去向,經紀人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呂彥青會持續在日職尋找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