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驚傳打假球!西班牙佩雷斯禁賽8年職業生涯全毀

2020/12/02 19:20

佩雷斯在207年涉嫌放水被禁賽8年。(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終歲末西線無戰事,職業網壇卻驚傳打假球醜聞。西班牙男子選手佩雷斯(Enrique Lopez Perez)因為在2017年涉嫌放水,被獨立的網球廉政機構(The Tennis Integrity Unit,簡稱ITU)調查,如今更拍板定案,宣布現年29歲的他將被禁賽8年!等於生涯提前報銷。

據英媒《Sky Sports》報導,ITU長期調查後指出,當年佩雷斯有3場賽事確認出問題,另外涉嫌放水的2場則未獲證實,但未公佈是哪幾場賽事。佩雷斯除了被罰款2.5萬美元(約73萬台幣),未來8年內都不得以選手身份參加任何職業賽事,甚至無法以一般觀眾身份進場,形同被網壇徹底封殺。

佩雷斯2009年轉戰職業,從未躋身ATP百大,也沒得過冠軍,單打最高排名154、雙打135,上次出賽為去年11月日本神戶ATP挑戰賽,當時男雙8強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