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台師大爆冷不敵台科大 中州主控陳柏宏報銷

2020/12/02 20:08

台師大主控陳又瑋拿12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上學年度拿下亞軍的台師大,與創下隊史最佳季軍的中州科大,兩支強隊今同日落難,吞下本季UBA預賽首敗。

台師大上季曾拉出一波開季11連勝,今年少了容毅燊、蘇士軒、周桂羽3名前場球員,第3戰就吞敗,今主控陳又瑋拿16分,仍以60:73爆冷不敵台科大。

教練王志群淡淡表示:「這場輸沒什麼難過,結局早就可以預期。」他也補充,希望球隊不是只靠兩名後衛陳又瑋和林仕軒,而是全隊能有其他球員跳出,擔任其他得分點。

台科大章賀14分、9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至於中州科大以59:71敗給高雄師大,慘的是,當家主控陳柏宏因右膝十字靭帶斷裂,在生涯最後一季UBA提前報銷。

陳柏宏為中州上季寫隊史新猷的靈魂人物,他場均5.4助攻更榮膺助攻王殊榮,豈料他本季首戰對上義守大學撞傷右膝,需動刀治療,使中州如斷大樑,連能否連兩季晉8強,都是嚴峻挑戰。

中州科大主控陳柏宏傷勢結果出爐,本季確定報銷,考驗主帥許智超帶隊能力。(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