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葡萄柚樹下的故事」沙巴西亞紀錄片取名與童年有關

2020/12/02 21:00

沙巴西亞去年季末正式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去年球季結束後正式高掛球鞋,《HBO》與大聯盟合作,將推出塞揚名投生涯傳記《葡萄柚樹下:沙巴西亞的故事》,紀錄片於台灣時間23日首播。

40歲的沙巴西亞生涯從印地安人起步,待了8季後短暫待過釀酒人,並於2009年以當時打破投手紀錄的合約加盟洋基,當年便率隊奪冠、最後身穿條紋球衣結束生涯,征戰沙場19年累積251勝、3093次三振,6度入選明星賽、並於2007年收穫個人唯一一座塞揚獎。

紀錄片將由沙巴西亞口述,慢慢帶領觀眾回顧這位傳奇名將的生涯故事,包括小時候在加州奶奶家後院拿著葡萄柚練投、一步步努力成為當代名投,後來又歷經受傷、酗酒等低潮,最後「投到不能再投」,正式告別球場的心路歷程。

「很感謝有機會讓觀眾一窺我的生涯、以及分享這些原汁原味的故事,」沙巴西亞表示,「我曾長時間與酗酒、焦慮症奮戰,身邊的人都不知情,我希望這部影片可以鼓勵運動員甚至所有人,都能對朋友、家人、隊友敞開心胸,知道一定生命會有出路,知道你們不是孤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