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日本一哥、一姐夢幻對決 球王自嘲:剛上場腳都在發抖

2020/12/03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羽球隊日前在千葉縣舉行了《MIX&MATCH》為題的跨性別大戰比賽,由闊別賽場10個月的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領軍的KANSHA隊,對決日本女單一姐山口茜帶領SIXTH SENSE隊,在歷經一番苦戰後KANSHA以3:2險勝,桃田賽後受訪自嘲太久沒比賽腿都在抖,也表示很開心能有機會和山口茜來場夢幻對決。

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去年單季狂掃11座冠軍,創下男單的歷史新猷,沒想到今年1月他在馬來西亞發生車禍、回到日本後又發現眼窩底骨折動刀治療,好在經過休養後,日本球王的狀態已經恢復,不過此時卻又碰上武漢肺炎疫情擾事,世羽聯各站賽事也停擺迄今。

雖然這次的一哥、一姐的跨性別夢幻對決只是活動性質,不過這也是桃田在睽違將近10個月後,再度上場比賽。主辦單位為增加趣味性,比賽規則也很靈活,總共2局單打、3局雙打,單打單局30分,雙打則是打到15分,但每一名或一對選手只能打到10分就得重新換人,因此隊長的指揮就成為最終勝負的關鍵。

而在單打第二局,雙方隊長桃田賢斗和山口茜就上演了夢幻的性別大戰,山口茜一開賽就先聲奪人,連連施展凌厲殺球連續得分,讓桃田措手不及,不過最後球王回穩,搶下勝利,最終桃田領軍的KANSHA就以3:2險勝山口茜帶領的SIXTH SENS。

桃田賢斗賽後受訪時透露,自己太久沒比賽,剛開始上場時緊張到腳都在發抖,不過他也很開心能和年輕球員們一起比賽,認為這些球員都打得非常好,也讓他感受到未來日本國家隊的希望。

而一姐山口茜在受訪時則說:「雖然這並不是正式的比賽,但我們都非常投入,有幾局我們打得真的非常認真,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說非常好,能夠透過種方式向觀眾們傳遞打球的快樂,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