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古巴大谷」自由了!想圓大聯盟夢這個時間點是關鍵

2020/12/03 06:51

柯拉斯。(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職公布各隊契約保留選手名簿,擁有「古巴大谷」之稱的軟銀洋將柯拉斯(Oscar Colas),確定不在球團名單內,成為自由球員,有望在明年1月與大聯盟球隊簽約。

柯拉斯2017年以育成選手身分加盟軟銀,去年6月首度成為支配下登錄,在8月一軍初登場首打席首球就開轟,成為隊史上第一人。今年初他從古巴叛逃,傳出滯留多明尼加、將尋求在大聯盟打球的機會,而軟銀球團隨後祭出日職相關規章,申請讓柯拉斯成為「限制選手」,在解除這個限制之前,不能和任何球團簽約。

不過昨軟銀公布各隊契約保留選手名簿,柯拉斯確定不在名單內、成為自由球員,大聯盟記者桑契斯(Jesse Sanchez)指出,一旦柯拉斯正式取得大聯盟自由球員資格後,預計將在明年1月15日的期限開跑後,以國際自由球員身分與各球隊展開洽談;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隨後也表示,這件事對於大聯盟以及國際自由球員市場是一項重大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