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驚!瘋狂粉絲揮拳挑釁泰森 做勢掏武器遭制止

2020/12/03 07:04

泰森。(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鐵拳」泰森(Mike Tyson)重出江湖,日前與同胞名將瓊斯(Roy Jones Jr)在洛杉磯同登擂台,年紀加總逾百歲的兩老完成8回合慈善表演賽後,卻驚傳瘋狂粉絲不滿挑釁,甚至想對這位前美國重量級傳奇拳王動手,引發各界熱議。

據美媒《TMZ》報導,泰森賽後結束簡單訪問,正要離開史戴伯中心,險些遭到一名男子襲擊,甚至差點得加打「第2戰」。原來當時有群熱情粉絲索取簽名,泰森走了過去,突然一名男子不爽這場平手的大圓滿結局,先是當眾大聲咆哮叫囂,緊接著突然跳出來向泰森揮舞拳頭,甚至把手伸向腰間做勢要掏出武器,所幸威脅性舉動立刻被眼尖的泰森團隊識破制止,該男子後來趁亂逃之夭夭。

泰森團隊中有人認出這名男子,直指他過去就曾製造類似麻煩,當地警方晚間11點左右接到有關泰森遇襲的報案電話,但趕抵現場時,所有人都已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