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太爛被二捕取代 傳洋基仍將與桑契斯續約

2020/12/03 08:09

大聯盟記者指出洋基隊會與桑契斯續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雖然在上季打擊表現不佳,但生涯才來到第二個仲裁年的他,球團仍預計會與他進行續約。

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洋基將會與桑契斯續約的消息,而他下個賽季的薪水預計會落在5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左右。

上季桑契斯打擊表現糟糕,整季打擊率1成47,在例行賽尾聲與季後賽更被東岡凱爾取代先發投手位置,季末也多次傳出洋基可能交易他的消息。

《MLBTR》認為,續約桑契斯並不是個令人意外的舉動,由於550萬對球隊來說負擔並不大,同時上個賽季僅有60場,在小樣本的情況下數據本來就會失真,只要桑契斯找回過往30轟以上的身手,他仍會是洋基隊先發打線上不可或缺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