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不滿前教頭瑞佛斯 怨被當成「雷槍」艾倫使用

2020/12/03 08:45

快艇球星P.喬治(左)坦言不適應前教頭瑞佛斯(右)的體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上季在季後賽第二輪,系列賽握有3比1領先的情況下,慘遭金塊大逆轉輸球。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近日在播客節目中表示,坦言不適應前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的體系。

P.喬治參加巴恩斯(Matt Barnes)和傑克森(Stephen Jackson)的播客節目中表示,「從我被使用的方式來看,我覺得Doc試圖把我當成像艾倫(Ray Allen)、瑞迪克(J.J.Redick)的球員,做低位掩護。我可以做到這事,但這不是我打球的方式。我需要一些球的流動、需要混搭一些擋拆,還有低位單打。上個賽季真的很艱難。」

此外,談到前一個賽季在季後賽遭金塊大逆轉一事,P.喬治說,整個過程中球隊都沒有做調整,從未討論過要做不同的事,只讓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對於P.喬治抱怨球隊體系,《The Ringer》作家Kevin O'Connor則在推特上發文說,「真有趣的言論。P.喬治上賽季有33%的進攻使用擋拆戰術,這是他生涯新高。先前在雷霆隊最高為25%。這和艾倫或瑞迪克的角色完全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