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杜瓦爾本季轟破隊史紀錄 勇士不續約有考量

2020/12/03 08:49

勇士不續約杜瓦爾,但仍有可能把他簽回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宣佈不與陣中外野手杜瓦爾(Adam Duvall)續約,他也將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但勇士隊仍有考慮與他再續前緣。

杜瓦爾在今年,曾於9月的前15場比賽打出10發全壘打,創下勇士隊史紀錄,同時他也是勇士隊史第四個單月敲出10轟的打者。

勇士隊雖然沒與杜瓦爾續約,不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勇士隊有打算重簽杜瓦爾的意願,不過是以更低廉的價格,同時勇士也會考慮國聯下季是否有指定打擊來做決定。

今年32歲的杜瓦爾打出.231/.290/.488的打擊三圍,敲出16轟,OPS+98,他曾在2016年效力紅人時入選明星賽,2016與2017年都有單季30轟以上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