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揪甘心! 萊福力為中信兄弟不打墨西哥冬盟

2020/12/03 08:27

中信兄弟萊福力為準備好下個賽季,將不參加今年墨西哥太平洋聯盟的比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洋投萊福力在上個賽季因傷導致提前報銷,不過球團仍提前和他續約,今有消息指出,由於他恢復的狀況未達百分之百,因此他將不會在墨西哥太平洋聯盟為馬薩特蘭馴鹿效力。

墨西哥太平洋聯盟是在10月到1月舉行的冬季聯盟,萊福力過往在該聯盟戰績優異,曾獲2017-18年的勝投王與年度最佳投手,去年也於季後賽拿下四強系列賽最佳投手。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由於萊福力打算專注在明年的中職賽季,因此不會在今年加盟馬薩特蘭馴鹿隊,雖然高層有與萊福力溝通,但最終他仍決定在今年冬天好好休養。

萊福力在2018到2020年一共為中信兄弟投了68場球,其中有55場先發,拿下23勝20敗,防禦率3.66,今年雖因為受傷影響出賽,但球隊仍與他續約,他也在回國後於台灣大賽期間發文為兄弟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