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磅交易成真! 巫師牆哥、火箭魏少互換東家

2020/12/03 09:08

魏斯布魯克與沃爾下季將互換東家。(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鬧得沸沸揚揚的火箭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巫師隊沃爾(John Wall)交易案正式成真,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Wojnarowski)爆料,除兩人互換以外,火箭隊還會從巫師手中拿到一張首輪籤。

而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該枚首輪籤是2023年的受保護首輪籤。保護條件如下:2023年樂透區保護,2024年前12順位保護、2025年前10順為保護、2026年前8順位保護,若都沒有拿到則會變為2支二輪選秀籤。

魏少上季被交易至火箭,場均貢獻27.2分、7助攻和7.9籃板,但由於火箭內部問題導致他在休賽季高喊賣我,而沃爾則是因為腳傷問題,自2017-18賽季起只出賽73場,去年更是整季報銷,回歸狀態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