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冠軍功臣史瓦伯 小熊竟不續約

2020/12/03 10:11

史瓦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天宣布不續約名單,球隊不與27歲外野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26歲的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等人續約,這兩位昔日首輪大物好手皆成為自由球員。

史瓦伯是小熊隊在201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奪冠功臣,當年他出賽5場比賽,打擊率高達0.412。他去年球季繳出生涯新高的38轟、92分打點;今年的縮水賽季,史瓦伯出賽59場繳出11轟、24分打點,打擊率只有0.188。

阿爾莫拉本季表現更低迷,出賽28場共30打數僅敲5安、有1分打點,打擊率0.167。小熊隊宣布不與史瓦伯和阿爾莫拉續約,仍有可能以低薪簽回。

大聯盟官網報導,小熊隊也不續約工具人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

阿爾莫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