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終結者本季大爆炸 羅布雷斯未獲天使續約

2020/12/03 10:15

羅布雷斯未獲天使續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在今天宣佈不續約5名選手,其中去年仍擔任球隊終結者的羅布雷斯(Hansel Robles)也名列其中。

天使隊不續約的其餘4人分別是左投Hoby Milner,右投安德森(Justin Anderson)、安德瑞斯(Matt Andriese)、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

30歲的羅布雷斯在2018年季中從大都會來到天使隊後的表現相當精采,主投37場防禦率2.97,拿下2次救援成功,隔年接任終結者出賽71場,拿下5勝1敗2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2.48。

不過到了今年縮水賽季,羅布雷斯的表現大幅衰退,出賽18場防禦率高達10.26,只有1次救援成功,16.2局的投球中投出20次三振,但也有10次保送及一次觸身球,還被敲出4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