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下季想與梅西再相聚 內馬爾:我們必須要!

2020/12/03 12:44

梅西與內馬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內馬爾(Neymar)在今日歐冠聯賽巴黎聖日耳曼(PSG)對上曼聯(Manchester United)的比賽中踢進兩球,最終大巴黎以3:1拿下勝利。賽後,內馬爾丟下震撼彈,透露了他下個賽季想與梅西(Lionel Messi)團聚的心願,甚至他還開玩笑的說:「我的位置可以讓給他,沒有問題。」

內馬爾(美聯社)

在2017年前往大巴黎並創下破當時世界紀錄的2.22億歐元轉會費之前,內馬爾在巴塞隆納經歷了四個成功的賽季,奪下6次金球獎。內馬爾在大巴黎的合約將持續到2022年,他告訴ESPN:「我最想要的就是再次與梅西一同在場上奮戰,我很確定我要跟他一起踢球,我們明年必須要做這件事。」

2019年,內馬爾原本很有可能重返巴塞隆納,但最後因球隊無法提供大巴黎可接受的報價而告終。今年,巴薩不得不將球員薪資減少至1.22億歐元,以彌補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造成的財務損失,因此不太可能明年買回內馬爾。

梅西與巴薩在本賽季結束時沒有續約,他曾公開表示希望在八月離開球隊。先前,巴薩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表示不會讓梅西解除最後一年的合約,但巴托梅烏此後辭職,球隊將於明年1月24日選出新主席。
梅西(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年初,曼城(Manchester City)是最想和梅西簽約的球隊,但對於將滿34歲的梅西來說,大巴黎有可能會是他的替代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