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證實「振總」接二軍首席教練 余文彬升任二軍總教練

2020/12/03 10:41

陳瑞振(右)。(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富邦悍將今與嘉義市政府簽訂MOU,明年度將移往嘉義市棒球場作為訓練基地及二軍例行賽主要場地,領隊蔡承儒也於今日公布首波二軍教練團人事調整。

富邦悍將二軍教練異動,二軍總教練由余文彬升任,施金典轉任二軍守備教練,今年褪下球員身分的蔡明晋擔任二軍投手教練,原一軍管理徐育澄升任二軍外野教練,原外野教練許峰賓不續任,另聘請具有豐富執教經驗的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余文彬具有多年投手教練的歷練,過去也曾跟許多本土及外籍教練們合作過,對於投手培養及調整均有一定的想法及規劃,更與球員及教練團有良好的溝通。

陳瑞振曾是中職最年輕奪冠的總教練,離開中職戰場後,曾於美和中學、仰德科大、東石高中等學校執教,悍將陣中的吳世豪於青棒時期也曾接受過陳瑞振的指導。

富邦領隊蔡承儒表示,邀請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期望能夠借重他多年來在學生棒球深耕的成果,幫助悍將陣中許多年輕球員成長、進而了解自己不足之處,也和二軍教練團一起規劃相關訓練安排,球團同時也借重陳瑞振在守備上的經驗,與回歸守備教練的施金典共同提升二軍選手的守備能力。

余文彬(右一)將升任二軍總教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