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明晋結束11年球員生涯 正式轉任二軍投手教練

2020/12/03 10:48

蔡明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富邦悍將日前公布釋出名單,36歲老將蔡明晋雖不在名單內,但球團當時已確認他將轉任教練。今天,富邦悍將宣布延攬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余文彬升任二軍總教練,甫退役的蔡明晋則正式轉任二軍投手教練。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透過新聞稿表示,經球團長期觀察,蔡明晋於球員時期曾擔任過先發、中繼、後援等不同角色,均可順利完成教練團託付之任務,加上與教練團及球員均可順暢溝通,能夠以他豐富的經驗協助年輕投手設定適合的定位。

今年初蔡明晋於一軍賽場受傷後,球團考量傷勢無法於短時間內復原,富邦悍將球團在經過與球員本人充分溝通後,今年季末就開始安排蔡明晋協助做投手調整與訓練,以準備明年起銜接教練職務,明年蔡明晋將正式以二軍投手教練身分繼續為球團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