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尋覓訓練場地許久 富邦悍將如今落腳嘉義市

2020/12/03 11:26

嘉義市立棒球場將成為富邦悍將二軍基地,圖為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和嘉義市簽訂MOU,未來春訓、秋訓基地,和二軍比賽,富邦悍將將從高雄移師嘉義市,嘉義市立棒球場將成為富邦悍將二軍基地。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說,球隊近幾年一直在尋找合適且完善的球隊訓練基地,經過個方案的評估與勘查,嘉義市氣候溫和、球場地點方便,適合作為二軍長期訓練的基地,拜會市府後,感受到嘉義市府對棒球熱情,加上市府投入資源翻修球場,天然草皮、球員休息室、重訓室、水療室、室內打擊區等空間,相信可提供給球員更佳的訓練環境和休息空間,所以悍將選定嘉義市棒球場,作為主要的訓練基地。

蔡承儒說,經過多次的拜會,球團感受到嘉義市大家長黃敏惠市長對體育運動發展的熱情,今天與嘉義市簽訂MOU,期待未來球隊能踏上這座充滿歷史的棒球場,為嘉義市締造新的棒球風貌與榮光。

富邦悍將今天和嘉義市簽訂MOU,嘉義市立棒球場將成為富邦悍將二軍基地。(富邦悍將提供)

蔡承儒(左)和嘉義市長黃敏惠(右)。(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